乐山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乐山站外部装饰装修基本完成

来自:leshan.zhuangyi.com日期:2014-06-13 16:15:23
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乐山站于去年年底完成站房主体工程,进入内外装修阶段。据乐山装修网业内人士在成绵乐客运专线乐山站看到,站房外部装修基本完工,室内装修样板间已基本完成,进出站通道及站台面装饰装修正在加快推进中。

铁路客运站装饰装修

乐山站站房大厅内正在安装手扶电梯

乐山装修网获悉,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乐山站主要施工项目包括站房及站场两个部分,站房建筑面积为11988平方米,站台建筑面积为27000平方米(包括成绵乐2个站台、成贵线3个站台),共投资额1.22亿元,为中型旅客车站,站房部分含售票厅、候车厅、出站通道以及4个贵宾室、4个卫生间和4个旅客服务间共计6500平方米,远期高峰人流发送量为4510人/小时。

业内人士在乐山站施工现场看到,目前,站房大部分装饰装修工作已接近尾声,室外幕墙、室内装修样板间已基本完工,站台面装饰装修、进出站通道等施工正抓紧作业。站房大厅内,施工人员已开始安装电梯等设备。

现场施工负责人说,目前,站房办公区域及四电用房等装修工作基本完工;售票厅、候车厅、出站厅及贵宾室等公共区域的装修计划7月底完成,与之配套的水电安装及消防设施等同步进行;进出站通道及站台面装饰装修计划7月底完工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